山狗

妖语
爬墙如跨栏,关注需谨慎
写东西只是因为自己爽,我愿意为我所爱之物留下笔墨。
仅此而已。

【佩帕】接上个短篇,《他的忠犬》,强行糖

《他的忠犬》

#想了想还是,我是亲妈。
#tag过千了,所以,嗯,强行掰刀成糖bu
#上篇刀子请自行点头像《骗徒无情》
#有私设

饶是帕洛斯这样的聪明人,这样一直暗暗掌握着大半个比赛的阴谋家,也没想到这凹凸大赛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一次选手们的造反。


更不要提主办方了。



大赛系统全面崩盘,内部人员分散严重,无法立刻将系统填补,一部分尚存活的参赛者更是看准时机盗取大赛资源,脱离大赛,更有人找方法将已被“回收”的参赛者重新救出。

更有甚者在逃出大赛后成立了元力研究所,第一目标便是将至今还无法醒来的那些人唤醒。

……


帕洛斯从来没想过要去救那只被自己亲手害死的蠢狗。

当他离开大赛后,依旧漂泊在各个星球之中做一个顶级的骗徒。

帕洛斯也从来没想过,那只蠢狗居然还会再站在他的面前。

“帕洛斯你这混蛋居然陷害我!”

帕洛斯一脸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个于之前无异的大型金毛指着自己的鼻尖:“那你还来找我?是想杀了我吗?”

佩利的手指僵了僵,收了回去:“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想要杀了你啊混蛋!(;≥皿≤)”


帕洛斯挑眉坦然地看着对方等待下文。

面前这人却突然炸毛,狠狠跺了跺脚,吼道:
“......老子就是喜欢你这个混蛋不行吗?!这样说出来你满意了吧?”

帕洛斯愣了一会儿,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趁对方还没发起火来就让对方矮下身子,看着佩利不知是什么原因变得红红的脸颊慢慢靠近......


佩利紧紧闭住眼睛,帕洛斯甚至可以看到对方长长的睫毛在轻微颤动。


结果却是头顶突然一重,被狠狠拍了几下。
佩利睁眼只看见帕洛斯带笑向他伸手:

“回家了,蠢狗。”

帕洛斯知道,他一定会自己跑来,因为这是他的那条“蠢狗”。














帕洛斯猛然惊醒,周围只有黑暗一片,再无那道金光。


#字数很少,单纯的想写而已
#感谢阅读
#最后一句,不看也罢。。。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