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狗

妖语
爬墙如跨栏,关注需谨慎
写东西只是因为自己爽,我愿意为我所爱之物留下笔墨。
仅此而已。

【安雷】关于鬼屋(短篇1,欢脱)

#cp,安雷

#嗯,ooc注意

#鬼屋系列,共有三篇

#迟来的双节快乐



纵使我们雷总他秒天秒地秒空气,不怕天不怕地不怕鬼的一副嚣张的样子,也抵不过鬼屋里的一惊一乍。

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都不是什么特别怕鬼的人,但无奈还是会被突然冒出或是突然发出声响的东西惊到。

至于鬼屋里的黑暗,也许别的小情侣进去之前都要矫情那么一下,但是雷狮一个响指就能发电,举着指头就一马当先迈了进去,本来还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安迷修也只好无奈苦笑的跟进去。

这里是规模最大,场景最逼真最良心的一家鬼屋,大部分人那都是在门口聚集上十几个队友才敢进去,但是雷狮和安迷修却仅仅两人就无所畏惧地进去,留下门口那一堆人大眼瞪小眼。

雷狮同往常一样利用指尖上的电光照明,前半段的通道很黑,再加上很多人都是从明亮的外部一下子进来的,所以更是有一层诡异的气氛,一片黑暗的通道中只有两边的木头牢笼里不断闪烁着或红或绿的幽光,而内部的场景制作的非常逼真。

缠在巨大的树木上的黑色巨蟒将蟒头伸出牢笼,天花板上用麻绳悬挂着的断肢,牢内互相残食的矮人,巨大的透明水牢中面目狰狞的人鱼,挣扎着要爬出牢笼的血呼啦啦的变异鬼护士,墙壁上的鲜血……

即便是胆子再大的安迷修和雷狮两人也看着觉得渗人,雷狮基本上走了一段之后就不再像刚进来时那样悠闲地去看每一个模型了。

看到中半段的时候,就是会有些突然弹出来或是突然发出声音的小机关。当天花板上突然垂下一个青面女鬼模型的时候,走在前面的雷狮还是被惊了一下,条件反射的退了两步挡住了后面安迷修的视线,而安迷修轻叹一声,却极其自然的拉住了雷狮的一只手走到人的前面,抬起胳膊挡开那垂下来的模型从一旁的空隙走过。

或许只是安迷修的某种习惯吧,他挡开那张诡笑着的青面女鬼的头后还转身对雷狮温柔一笑,说:“接下来就由我为你开路吧。”

雷狮楞了一下,手指尖的电光突然一灭,黑暗一些的环境才能让他不必担心前面这个傻子会看到自己面上的灼烧。

意外的,有一些心动?

“嗯?雷,雷狮?”

“走你的,打着电光看你那表情和你头边上的那张脸一样又蠢又渗人。”

雷狮就这样被安迷修一路牵着走过中间那段咋咋呼呼的通道,手中的温暖和他自己脸上的灼热让他一路走心,两旁亦或是头上突然出现的东西也没怎么影响到他。

当然安迷修突然几次用力握了握他的手时,他还是毫不给面子的嘲笑了一番。

直到后半段出现的,回头杀。

后半段可是有一些真正会动的工作人员。

雷狮感觉背后有人戳了戳自己的背,没怎么想就回头了,然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无限放大的打着阴光的血脸。这一下子确实是可以说是猝不及防了,饶是雷狮也叫出了声,把前面拉着他走的安迷修吓得一抖。

刚刚转过身的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雷狮往前一撞,地面本就不怎么平整,他又刚好绊了一下,整个人都直接仰面摔倒,雷狮被他一拉也就直直面朝下倒去,好在反应够快的雷狮迅速用手肘支在安迷修的头的两侧,才避免了两个人撞塌鼻子的宿命。

没错,这个姿势下去不可能会有你们想看的接吻,只可能撞塌两个人的鼻梁。

感到面上的温热鼻息,安迷修才缓缓睁开眼睛,早就习惯黑暗的眼睛直直看见雷狮一张放大的脸和那双在黑暗中仿佛发光一样的紫色眼眸,慑人心弦。

雷狮的表情无疑是五分尴尬五分恼羞成怒,一边亮一会儿又灭一会儿的鬼屋特效却终究是让安迷修看到了雷狮面上的红晕。

好像,有些可爱?

摔懵了的安迷修鬼使神差的微抬了些身子直接吻上了呆愣的雷狮,而雷狮大脑一片空白一时间也忘记了反抗。

大概是工作人员太久没见两个人起来有些担心出现事故,把手电筒的光打过来,几个工作人员妹子手中的手电筒落在地上发出的声音和雷狮扇了安迷修一巴掌的清脆声音穿过一整个通道。

结果就是雷狮一脸通红明显生气的大步走出鬼屋,安迷修捂着半张脸在后面边追边哄。

 

工作人员妹子:“妈呀,此生无憾了”

             “赤鸡啊!那是大赛第三和第四吗我的妈!”




——————————————————————————————

#祝大家双节快乐

#还剩下两篇,下一篇是佩帕的场合x

#感谢阅读

#明天和后天会更《心机》【大概】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